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6-07-18 16: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016年7月16日下午,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举办了儿童金融体验班之“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6年7月16日下午,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举办了儿童金融体验班之“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在活动当天,首先由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参观银行各个岗位及机具,并进行详细的讲解。然后由孩子作为银行工作人员,家长作为客户,孩子带领家长体验开卡及存钱等。最后进行有奖问答活动,由银行工作人员讲关于钱币的故事,然后提出问题,回答正确的小朋友可以获得一枚贴纸,根据小朋友获得贴纸的多少来评出“小小银行家”。

    本次儿童金融体验班之“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旨在通过体验活动让孩子塑造一个良好的理财观念,学习与钱币相关的金融小知识,认识并体验银行各个岗位的相关工作,让孩子从小学习对金钱的科学有效管理,树立感恩、节俭和理财观念,形成孩子和家长良好的互动。借助此次活动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建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大大提升了客户对兴业银行的认可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