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2016年客服节盛大起帷

2016-07-25 15: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2点30分,一段飘逸柔软的太极拳表演和一段活力四射的激光秀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战首先致欢迎词,张战讲到,作为人寿保险公司,新华保险通过服务和效率的改善,为客户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七月的邯郸,骄阳似火,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客服节伴随着这火热的季节拉开了帷幕。7月23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客服节开幕式在邯郸大剧院热力开启,活动当天,流火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人们的热情,下午2点整,邯郸大剧院门口早已是人头涌动,在签到之后,场外的少儿书画大赛现场作画和E服务体验区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2点30分,一段飘逸柔软的太极拳表演和一段活力四射的激光秀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战首先致欢迎词,张战讲到,作为人寿保险公司,新华保险通过服务和效率的改善,为客户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经过多年的摸索,新华保险探索出了一条客户服务道路,逐渐形成了创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客户服务体验;着力提倡保险让生活更健康的理念、打造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客服节的经典项目——少儿书画大赛;携手客户共同助力公益事业等四个特点。最后,张战代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对出席活动各届领导、嘉宾、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炯进行了致辞,郭炯讲到,近几年来,邯郸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金融体系日益完善,多家保险主体落户邯郸,百花齐放,新华保险是最亮的那一朵。新华保险始终坚持“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方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提升效率,充分运用移动互联、数字化技术平台,创造极致客户体验。郭炯表示,邯郸市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新华保险的发展,为更好服务百姓,承担社会责任,让全社会感受到保险业对国民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公司励志的宣传片、点燃激情的一曲《怒放的生命》、优秀员工那掷地有声的服务承诺宣言以及一张张图片和一组组数据组成的历届客服节回顾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现场还进行了“薪火相传,为爱出发”延续河北新华慈善之举等活动。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新华保险2016年客服节在今天开幕。收到公司的邀请函我非常激动,深深的感受到新华保险心系客户,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我从2005年开始在新华购买保险,意外、大病、养老都买了。作为新华的老客户,我始终在关注它的发展。新华保险公司实力雄厚,产品丰富,服务到位,最重要的是,他们时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让我放心。”活动现场,一位新华保险的客户代表满含深情的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新华保险的服务体现的都是公司对客户的关爱之心、尊重之情,作为新华的客户,我有一种优越感和自豪感!”

    新华保险总公司客服部总经理助理李军也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了讲话,李军讲到,新华保险经过二十年的积累和发展,通过不断创新和积极开拓,保险业务始终保持快速增长,在近期公布的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上,新华保险位列第297位,连续三年进入500强。李军表示,2016年是新华保险20年司庆,饮水思源,为感谢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今年客服节是新华保险历史上投入最多、回馈力度最大的一届客户服务节,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新华保险将以“新华人寿二十年 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开展六大系列活动。李军表示,河北分公司作为新华系统内一家大型机构,充分利用客服节这个平台,通过精彩的活动把公司的关爱回馈到每个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3点35分,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走上主舞台共同启动了2016年客服节。随后美轮美奂的墨舞表演和令人捧腹的曲艺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17点整,活动在一派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