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励勤现场助阵河北建行 全套历届奥运会徽吉祥物签售空前火爆

2016-07-25 16: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7月23日,全套历届奥运会徽吉祥物签售会走进石家庄,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广大河北藏友们的热情,声势浩大的活动会场座无虚席,奥运冠军王励勤现场助阵,现场气氛达到了空前的火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集丹 通讯员 董越楣)7月23日,全套历届奥运会徽吉祥物签售会走进石家庄,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广大河北藏友们的热情,声势浩大的活动会场座无虚席,奥运冠军王励勤现场助阵,现场气氛达到了空前的火爆!

    当天上午,全套历届奥运会徽吉祥物签售会于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开启,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中新,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营业部总经理杜占良,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双冠军、2001年世乒赛男单冠军、2004年世乒赛男团冠军、2007年世乒赛男单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职业生涯中17个世界冠军头衔王励勤的出场,更是瞬间点燃了河北人民的奥运热情,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