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颐养天年的密码 信诚人寿“安盈金生”上市

2016-08-02 08: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7月份,信诚人寿推出 “安盈金生”养老年金保险,针对18岁到59周岁的人群,客户可以从60周岁开始每年领取养老年金,最高可领取至100周岁。

    在汹涌来袭的老龄化“银发浪潮”前,为避免退休后生活质量严重“跳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提前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7月份,信诚人寿推出“安盈金生”养老年金保险,针对18岁到59周岁的人群,客户可以从60周岁开始每年领取养老年金,最高可领取至100周岁。

    2015年末,中国65周岁及以上人口数激增至1.44亿人,占总人口的10.5%。预计到2040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将超过20%。与此同时,我国基本养老保险替代率却持续下降,从1997年的70.79%下降到了2014年的45%,处于国际劳工组织公约划定的养老金替代率警戒线之内。作为社会养老保险的补充,商业养老保险是提高晚年生活质量的有效工具。

    细水长流 年年领取养老金

    信诚人寿“安盈金生”养老年金保险主要针对18岁到59周岁的人群,可保障至100周岁。从60周岁开始,客户每年领取养老年金,首次领取的养老保险金按保险金额的20%给付,每五年递增保险金额的5%,一直领至79周岁。80周岁每年领取保险金额的10%,领至100周岁。活得越久,领的越多。

    盈裕满堂 整寿可领特别大礼

    考虑到老年客户不但需要稳定持续的养老年金,还可能会有出国旅游、医疗费用等大额资金需求,信诚人寿还人性化地在被保险人60周岁、70周岁和80周岁整寿生日之时,为客户准备了贺寿大礼。向客户返还主险所缴保费的25%、25%和50%,返还后不影响养老年金的继续领取。

    稳健增值 万能账户抵御通胀

    为应对持续走高的养老费用和通货膨胀,信诚安盈金生还可免费关联万能账户,享受日计息、月复利的二次增值,下有保底(最低2%年化结算利率),上不封顶,稳定收益,满足人生不同阶段财务需求。

    夫妻互保 多一道生命防线

    另外,这款产品还可以附加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保险费豁免险,一旦在缴费期内,投保人发生身故、全残或重大疾病,被保险人发生重大疾病,都可以豁免之后应缴保费。可以通过夫妻互保,为家庭多增加一道防线,让客户拥有无忧的养老未来。

    投保案例:

    信先生(35岁)为自己爱妻诚女士(30岁)投保信诚“安盈金生”养老年金保险,并附加投保人长期重大疾病豁免险C款,每年缴费57,654元,缴费10年,基本保额10万元。

    递增领取的养老金

    自诚女士满60周岁开始,每年可领取养老保险金,60-64岁,每年可领取20000元;65-69岁,每年可领取25000元;70-74岁,每年可领取30000元;75-79岁,每年可领取35000元;80岁后每年领取10000元,可领至100周岁。

    分时返还的祝寿金

    在诚女士60周岁、70周岁和80周岁时,将分别领取特别养老保险金13.9万元、13.9万元和27.9万元,即所缴主险保费全部返还。

    稳健成长的万能金

    自保单生效后,每年可享受现金分红,红利金、养老保险金和特别养老保险金都可进入到万能账户二次增值。至诚女士80周岁,按中档利益演示,可累积到294.8万元。

    指定受益的身故金

    信先生可指定孩子为受益人,诚女士在保单有效期内享有不低于所缴保费的身故保障,且身价不断提高,如不幸身故可安全将资金传承给孩子。

    人性体贴的豁免金

    如信先生在40岁时突发癌症,我们将豁免剩余5期所应交的主、附险保费,共计27.9万元,诚女士的养老保障不受任何影响,保证信先生对爱人的关爱不会因为疾病而却步。

    信诚人寿“安盈金生”养老年金保险是目前市场上较为稀缺的商业养老险产品,设计更为人性化,保障设计更为全面,帮助客户科学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为广大客户解开颐养天年的幸福密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