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600万元理赔款刷新邢台理赔记录

2016-08-05 15: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顺利完成一笔600万元保险金的理赔案件,该案件也是迄今为止邢台中支最大赔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顺利完成一笔600万元保险金的理赔案件,该案件也是迄今为止邢台中支最大赔案。

    邢台客户王小安(化名),2016年5月30日驾车外出发生车祸,当场死亡。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重大事故应急小组,并第一时间安排理赔、调查人员前往事故现场。经勘验现场、走访交警队等多渠道核实,确认事故属实,属于保险责任。工作人员同时了解到,客户生前投保了三份平安产品,且条款中均有自驾意外身故双倍赔付的约定。经过各部门通力合作,公司快速审核,对客户自驾意外身故进行双倍赔付,总计获赔600余万元。

    该案是邢台个险史上的第一大赔付案件,这笔高额赔付对身故客户家属来说是阴霾中的抚慰,对普罗大众来说则是一次提醒。

    后续,平安人寿将不断提升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水平,真切让的客户感受到“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