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分行积极开展市场大走访活动

2016-08-11 11: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今后,分行将全面了解外部市场动态和导向、同业动作、客户需求及内部总体规划和员工心声,持续做好大走访工作,同时抓好项目落地,将走访工作常态化管理,带动公司业务全面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惠娟)为及时了解市政府相关政策及市场变化,积极推介分行金融产品,提升分行品牌形象,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机制,带动项目营销取得实效,同时,借助市行组织的走政府、走企业、走社区、走同业、走农村和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企业在想什么,做什么?同业在想什么,做什么?市场客户在想什么,做什么?总行、省行在想什么,做什么?员工在想什么,做什么?五走六问活动,近期,张家口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市场大走访活动。

    分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各位主管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总经理为组员的走访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四个走访工作推进组,并制订了走访活动方案、走访单位名录和项目名单。同时,各一级支行比照市分行模式均成立了推进小组,并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走访工作。 自市场大走访活动启动以来,分行及各支行按照既定走访小组,由组长带领相关业务骨干精英积极上门走访辖内各单位,同走访单位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同时,通过先走访已合作单位,深挖客户潜力,深入了解合作中的闪光点与不足之处,再走访未合作单位,介绍分行业务,提升分行知名度,寻求合作途径。在走访过程中,业务骨干深入被走访单位各个科室,对分行业务进行宣传,寻找业务合作的突破点,并利用移动展业积极服务被走访单位员工个人,使分行信用卡业务、ETC业务、理财业务均得到进一步发展。

    目前,分行已先后走访了市金融办、机关事务局、财政局、住建局、科技局、工信局、社保局、国土资源局、扶贫办、发改局(委)、卫生局、民政民宗局、人民法院、城建局、环保局、公安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烟草公司旅游局、地税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供电局、住房公积金中心、军队、大中专院校、医院等单位。通过对全市全面大走访,已经与分行达成合作并实现落地的有:市住建局同意将我行列为二手房交易保证金合作银行;市烟草公司1亿元定期存款到期后将继续转存;万全县林业局开立保证金账户,存入资金740万元,预计还有1000万元陆续到账;阳原县煤炭管理办公室开立保证金账户;尚义县扶贫办开立保证金账户。达成合作意向的有:万全县住建局同意在我行开立农民工预储金专户,预计存入农民工保证金1500万元;万全县扶贫办预计将有500万元到账,作为合作社或者涉农中小企业的保证金;康保县支行通过走访与县财政局签订了“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合作协议”;涿鹿县人大办公室有意在我行办理代发工资业务;赤城县妇幼保健院迁址后将安装我行集中收费系统和ATM机。

    同时,分行向市金融办与发改委各派驻客户经理协同作业,进行日常工作并了解信息,动态掌握全市项目进展,进行项目对接,抢先收集第一手资料,搭建平台,寻找分行业务介入的可能性。

    今后,分行将全面了解外部市场动态和导向、同业动作、客户需求及内部总体规划和员工心声,持续做好大走访工作,同时抓好项目落地,将走访工作常态化管理,带动公司业务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