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银联相伴 吃喝玩乐优惠轻松享

2016-08-16 09:3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近日,河北银联特为持卡人送上多重消费立减活动,在指定商户刷卡或通过银联钱包支付方式可享受银联卡专属折扣。吃、喝、玩、乐、游,让您缤纷一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近日,河北银联特为持卡人送上多重消费立减活动,在指定商户刷卡或通过银联钱包支付方式可享受银联卡专属折扣。吃、喝、玩、乐、游,让您缤纷一夏。

    银联钱包专属活动

    1、优惠商家:在京东、1号店等商户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优惠内容:通过银联钱包进行扫码支付,第一笔满62元的交易可以享受立减6.2元优惠。

    2、优惠商家:中石油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

    优惠内容: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银联钱包”客户端中抢中国石油优惠券后,在河北中石油指定加油站刷银联信用卡为中石油储值卡充值,享受单笔满1000立减50元(封顶)优惠。    

    62开头专属活动

    1、优惠商家:肯德基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每日7:00-22:00

    优惠内容:在肯德基指定门店,卡号 62开头并带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银联IC信用卡“闪付”或手机云闪付(仅限卡号 62开头银联信用卡绑定的Apple Pay)单笔POS交易满38(含38)减15元,最高优惠15元。

    2、优惠商家:好利来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每周六、日

    优惠内容:好利来指定门店刷交通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消费,享受30元立减10元(封顶)优惠。

    3、优惠商家:沃尔玛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六

    优惠内容:使用62开头银联信用卡在沃尔玛消费满188元,随机立减8元起,最高免单。

    4、优惠商家:石门餐饮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每周六、日

    优惠内容:在石家庄市内湘君府、东来顺、全聚德指定门店刷交通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消费,享受100元立减50元(封顶)优惠。

    5、优惠商家:勒泰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18日

    优惠内容:银联钱包用户持绑定的62开头并带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银联IC卡,2016年08月12日至2016年08月18日在勒泰中心指定商户门店刷卡消费满100元(含10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最低优惠金额为20元,最高可享99元优惠。

    信用卡专属活动

    农业银行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每周六上午10点

    优惠内容:使用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在京东及1号店购物,单笔消费满120元立减30元。

    中信银行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25日每周三、周六上午10点

    优惠内容:使用中信信用卡,在京东、1号店等商户进行银联在线支付,满200元立减16元。

    平安银行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每周三上午10点

    优惠内容:使用平安信用卡,在京东、1号店等商户进行银联在线支付,满100元立减20元。

    华夏银行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24日每周二上午10点

    优惠内容: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是登录支付成功交易,单笔订单交易满50元(含)立减10元、满100元(含)立减20元。

    北京银行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27日每天上午9点

    优惠内容:北京银行借记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是登录支付成功交易,单笔订单交易满68元立减10元、满118元(含)立减20元。

    邮储银行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每天上午7点

    优惠内容:邮储银行银联青年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是登录支付成功交易,单笔订单交易满100元立减30元。使用邮储银行银联VIP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是登录支付成功交易,单笔订单交易满100元立减50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