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和中信建投证券共同主办的 2016高端客户财富论坛即将启幕

2016-08-18 16:5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由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和中信建投证券共同主办的“2016高端客户财富论坛”将于8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该论坛针对高端客户组织展开,并邀请嘉宾现场互动,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分析金融热点,并将理财规划及私人财富管理定制融入其中,帮助与指导客户掌握必备的家庭金融管理知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莹)由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和中信建投证券共同主办的“2016高端客户财富论坛”将于8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该论坛针对高端客户组织展开,并邀请嘉宾现场互动,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分析金融热点,并将理财规划及私人财富管理定制融入其中,帮助与指导客户掌握必备的家庭金融管理知识。

    现场特邀中信建投证券财富管理部资深投顾赵程华、中信建投证券天津分公司首席分析师郑旭东,分别就存量博弈的结构化行情、家庭理财如何利用杠杆工具提高效率进行主题演讲。活动中,嘉宾将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倾其所有讲解理财之道,传授理财投资“秘方”,提供家庭投资理财建议,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理财难题,内容既实用又接地气,会给客户带来很多“干货”。同时,还为客户挖掘更多的投资理财机会,打造属于您个人的财富盛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