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在互联时空众创空间举行“开门办案”活动

2016-08-19 10: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日前,省科技厅围绕我省双创工作和众创空间建设相关政协提案在互联时空众创空间举行“开门办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日前,省科技厅围绕我省双创工作和众创空间建设相关政协提案在互联时空众创空间举行“开门办案”活动。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活动,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民进河北省委、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参观了互联时空众创空间。作为京津冀领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互联时空众创空间致力于为创业者搭建创意+项目+培训+宣传+资本的服务生态体系,与会人员对互联时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开门办案”座谈会上,李丛民介绍了我省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和众创空间建设情况,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工商局、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就本部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民进河北省委、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省科技厅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创新提案工作办理形式,通过组织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等活动,切实体会到省科技厅及相关省直部门在推进我省双创工作和众创空间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对相关提案办理工作非常满意,作为民主党派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调研和建言,全力支持我省双创工作和众创空间建设。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相关领导也对省科技厅在提案承办中采取的举措及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以来,省科技厅在省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中,根据代表、委员的关注重点和省政府的相关要求,每年确定一批重点建议提案举行“开门办案”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实地调研和召开现场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使代表委员进一步了解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为营造全社会重视科技、支持创新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