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效落实回头看工作

2016-08-22 10: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8月18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效落实“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保监会和总公司的工作要求,部署落实分公司“回头看”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博杰)8月18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效落实“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保监会和总公司的工作要求,部署落实分公司“回头看”工作。

    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现场参会,各机构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会议对《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宣讲和重点解读,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公司总经理韩蔚传达了保监会领导的讲话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抓好落实。各部门、各机构要认真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如实反映问题,充分体现问题导向。二是要加强学习,全员宣导。各部门、各机构一把手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履行一把手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做好全员传导。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到位。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堵塞漏洞,及时化解风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