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统一查勘员服务形象 做中国最美查勘员

2016-08-22 11: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在品牌决胜未来的服务灵魂时代,根据富德生命总经理张汉平“严管理、强服务、创价值、塑品牌”工作思路的指导与要求,富德生命再度御洪荒之力,统一增配查勘服装,在全面提高理赔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更加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经营管理及风险控制能力,暨“带息理赔”、“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为客户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后,微信理赔、移动理赔、理赔查勘专用车辆又为理赔时效的提升加足了油门。在品牌决胜未来的服务灵魂时代,根据富德生命总经理张汉平“严管理、强服务、创价值、塑品牌”工作思路的指导与要求,富德生命再度御洪荒之力,统一增配查勘服装,在全面提高理赔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更加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此次理赔查勘服装统一选用经典军绿色为底色,并用荧光黄前后标志公司LOGO,同时配置短袖、马甲两种款式。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查勘服大气而隆重的闪亮登场,将不仅仅是理赔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的新纪元,也将开创理赔品牌形象宣传的新局面。

    近年来,天灾人祸各类意外事故频繁发生,理赔查勘员作为保险公司的第一扇服务窗口,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充分利用移动客户端弹指间为客户零距离送上理赔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而理赔查勘服装的配置,可以让公司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查勘员,第一时间核实保险事故的真实性,节省客户时间和避免时间延误导致的证据缺失,更迅速更准确的做出核赔结论。理赔查勘人员的响应速度,对客户无微不至的慰问,事故现场、医院等地奔走的身影,无一不是在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

    作为一家聚保险、金融和实业相结合的综合保险集团,此次查勘服装的统一是暨查勘车辆配置后公司实力及服务能力的完美体现。心系一线,不忘初心,急客户之所急,一切以客户利益为重,这已成为富德生命查勘员心中的使命,指引我们坚定前行,而查勘服装的配置也将为公司的品牌建设添上浓妆重抹的一笔;我们的理赔查勘人员也将在客户出险的事故现场,成为中国最美查勘员,为富德生命的客户雪中送炭,带去军绿色的安全体验与关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