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盐山营服客服节开展“童话视界 彩绘巧手”少儿彩绘活动

2016-08-22 15: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民生保险第十一届客服节第二季已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开始了,客服节围绕“民生保险 等你回家”的大背景,以“民生欢乐送 只等你回家”为主题,强化体验文化,深入开展活动。

    

    民生保险第十一届客服节第二季已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开始了,客服节围绕“民生保险 等你回家”的大背景,以“民生欢乐送 只等你回家”为主题,强化体验文化,深入开展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彰显对客户及社会的诚挚关怀与回馈。

    沧州中支盐山营服于2016年8月16日,开展“童话视界 彩绘巧手”少儿彩绘活动。本次活动以“螃蟹”为主题,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在创作的过程中感受更多的绘画乐趣。

    绘画中,20名小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的画笔,大胆构思,把自己心中所想的和所向往的用画笔描绘出来,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图画,呈现在大家眼前,为客服节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评委老师们对每一幅画都做了认真的分析和评价,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得到奖品后喜悦的样子,都说这种活动形式对孩子的成长与教育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既培养了他们对绘画的热情,又能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德智体”全面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为小朋友们送去关爱和欢乐的同时,也为公司树立了亲民为民的好形象、好口碑,让人们直观的感受到民生的服务以及我们的企业文化,衷心的祝愿孩子们永远开心快乐,也希望盐山营服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能够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