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华杯”快乐童声第三季活动圆满落幕!

2016-08-22 15: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快乐童声第三季是由快乐童声赛事组委会主办,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冠名,石家庄德众业胜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石家庄哆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面向全省5-10岁孩子,开展的大型少儿才艺公益赛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先声夺人,秀我童真”2016“新华杯”快乐童声第三季总决赛,于8月20日在石家庄乐汇城圆满落幕。

    快乐童声第三季是由快乐童声赛事组委会主办,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冠名,石家庄德众业胜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石家庄哆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面向全省5-10岁孩子,开展的大型少儿才艺公益赛事。

    本届快乐童声以“先声夺人,秀我童真”为活动主题,秉承着“倾听每一个孩子的心声,重视每一个孩子的梦想”的主旨,鼓励孩子们绽放童真,秀出精彩!活动中参赛小选手可自进行节目展示,以展示声音为主要目的,形式不限,演讲、朗诵、唱歌、口技、模仿、相声等均可参与。

    据悉,活动从2016年6月1日开始,在河北省各地市同步开展,历经落地海选、微信票选共两个多月的时间,最终50组小选手凭借优秀的表现及超高的人气脱颖而出,获得8月20日落地总决赛的入场券。其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小选手,他们身兼数长,唱歌、跳舞样样拿手,吹拉弹唱样样俱全,精彩才艺嗨翻全场。

    总决赛当天,“今日最美童声”、“今日才艺之星”、“今日最佳风尚”大奖依次颁发;韩宇飞小选手以其超高的线上投票总数荣获“今日人气之星”奖;最终现场表现最佳、才艺最精湛的6名小选手管铭权、霍一冉、王子琳、伊文姬、杨嘉祎、陈思语荣获快乐童声第三季“今日梦想之星”大奖,组委会为其颁发了特制奖杯。

    参与总决赛的孩子们不仅仅收获了一份荣誉证书,更收获了一份成长,一份快乐,这也将是孩子一生难忘的记忆。 快乐童声已成功举办三届,均受到了广大家长及孩子的热情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音域有高低,梦想无大小,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无需装点,自带闪光,快乐童声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鼓励他们勇敢发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知梦想的力量,绽放快乐的光芒!

相关新闻

新华保险业内首创远程鉴定 互联网思维助力“快易理赔”

2016-08-18 15:16:53

后续,新华保险将进一步完善远程鉴定的服务流程,降低适用对象的门槛,让更多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更人性化、更便捷的理赔服务。

新华保险交响乐团走进贵州

2016-08-18 15:15:53

令人关注的是,乐团指挥高伟春先生曾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他除指挥交响乐音乐会之外,还先后成功地指挥过多部世界著名歌剧。

新华保险3天完成150万元意外险赔付

2016-08-18 15:08:23

新华保险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理赔标准案件2日内结案率超过98%,平均理赔案件处理时效1.3天,其中3000元以下的简易案件用时仅56分钟。

客户患急性重疾 新华保险及时理赔缓解治疗费

2016-08-18 15:07:19

保障有价,生命无价,重大疾病往往不可预测,拥有足够、稳定的保障,才不致在病魔面前措手不及,幸福生活赖于我们的长远眼光,在于我们给自己的安全感。新华保险,险种多样,保障全面,关爱人生每一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