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保定中支定兴营服客户天津外滩一日游

2016-08-22 15:4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民生保险第十一届客服节第二季已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开始,8月9号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保定中支定兴营服开展了一场以“拥抱自然、拥抱健康”为主题的开心出行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民生保险第十一届客服节第二季已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开始,8月9号民生保险河北公司保定中支定兴营服开展了一场以“拥抱自然、拥抱健康”为主题的开心出行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8月9号,浩浩荡荡107人的由营服经理带队,向天津外滩出发。这107人中除了17名定兴民生员工外,其余均来自定兴县内各地的新老客户。这些客户带上孩子、老人踏上了民生保险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欢乐旅程。伙伴们为客户表演了一个又一个节目,客户也踊跃参与互动,你唱歌;我说相声、变魔术……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在欢快的节目过后,民生的伙伴们还为广大的客户介绍了保险行业、介绍了民生保险,解答客户的问题。

    外滩到了!迎着徐徐的海风,人们穿着沙滩鞋、拿着小桶、小铲子欢快的拾起了贝壳。尤其是孩子们光拾贝壳还不能尽兴,在海滩上翻来滚去,相互追逐、嬉戏。民生的伙伴们为大家拿东西、照顾孩子、老人为大家提供服务,让客户们非常感动。

    此外,伙伴们登上了游艇,一起畅游大海。有些人是第一次见到大海非常激动和兴奋,迎着海风大家欢呼着。在游艇上人们都拿出手机纷纷的拍照留念,想着让这快乐的画面永远留住。

    通过这次活动,客户感谢民生保险组织的这次活动,给孩子们、老人家提供了出游的机会,同时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民生的服务,民生的伙伴们为大家服务了一天,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尊敬。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