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倾听用户意见座谈会

2016-08-22 16: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险工作,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从多种角度、渠道抓服务,促品质。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险工作,民生保险河北公司从多种角度、渠道抓服务,促品质。为了更好地听取用户意见,持续动态改善用户体验,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建立“倾听用户意见座谈会”制度,定期举办客户座谈会,收集、听取客户意见、建议改进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用户体验。

    2016年8月19日在河北分公司举办的“倾听用户意见座谈会”,邀请了石家庄市区及周边县区的8名客户代表参加,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萱、相关部门负责人、合规及骨干人员参会。会上主持人向用户代表详细介绍、讲解了民生保险运营系列的创新改革,比如新契约的PAD移动投保模式,保全的微信微管家线上变更功能,理赔的非常6+1及理赔资料瘦身工作。并现场知道客户进行操作,及问题解答。

    而后的在座谈环节,用户代表踊跃发言,从保全、产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业务归口部门对客户提出的建议意见做了答疑和记录,同时感谢客户度对河北民生的支持和信任。交谈气氛融洽,用户代表高度评价了民生保险“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肯定了公司的优质服务。

    通过开展倾听用户意见座谈会,拉近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对于公司提升用户体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河北民生将秉承“为民生服务”是企业使命,想客户所想,近一切可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而“倾听用户意见座谈会”是能够让客户与公司零距离接触的一种方式,有的客户第一次来到公司,看到、感受到公司的文化,对保险这个行业、对民生这家公司都有了新的了解和认知,有利于行业和公司的宣传,在新形势下保险成为发展的大趋势,而发展的前提是转业和服务,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对内锻造队伍的同时,让客户走进来,亲身感受我们的专业和服务,用事实说话,让他们感到作为民生的客户,非常放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