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车险查勘定损技能测试活动

2016-08-22 16: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为提升理赔查勘定损业务技能,提高车险理赔服务工作水平,2016年8月19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险查勘定损技能测试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天雨)为提升理赔查勘定损业务技能,提高车险理赔服务工作水平,2016年8月19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险查勘定损技能测试活动。

    

    当天,公司车险理赔相关岗位20名员工来到南二环某品牌维修店,特邀该店技术顾问人员结合一起事故车辆就汽车构造及零部件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公司车损核赔和查勘专业人员就查勘定损重点做了补充。随后,为准确了解查勘人员日常工作的定损技能情况,公司以日常赔案审核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与关键审核点为重点,对定损人员的汽车零部件知识与事故碰撞损失常识进行了现场测试考核。测试后车险理赔业务骨干公布正确答案并逐一进行讲解,并结合实例指出定损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工作重点,同时对表扬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扬。

    此次车险查勘定损技能测试与汽车构造知识讲解相结合,准确了解了车险定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效强化了理赔条线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查勘定损业务技能,为打造一支专业、精干、高效的理赔队伍,全力向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