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百元保费高额赔付

2016-08-24 09: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赵先生的朋友出于关心赠送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意外卡单(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00元,保额50000元。未曾想,仅仅过去13天,赵先生在公出返回的路上不幸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身故。

    赵先生今年48岁,家住承德市滦平县,是某机关的外拓业务主任,负责隆化县区域的招商业务,工作原因经常需要驱车在两地往返。赵先生的朋友出于关心赠送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意外卡单(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00元,保额50000元。未曾想,仅仅过去13天,赵先生在公出返回的路上不幸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身故。

    事后,赵先生的妻子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电话。接到报案后,承德中支高度重视,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与报案人取得联系,上门探望客户家属并协助收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资料收集完毕后仅用三个工作日便将50000元身故保险金打入受益人卡中。

    赔款到账后理赔人员再次联系了赵先生的妻子,电话另一边张女士不住的道谢:“这份保险是我爱人朋友送给他的,一开始我们也没有把这100块的保单当真,没想到却能在车祸发生后给我们母子的生活提供保障,感谢你们,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意外带来的悲痛是沉重的。无论多富有,一场重疾也会掠走积蓄,一场意外也会一无所有。从贫穷到富足很艰辛,但从富裕返贫也许就只是一瞬间。意外和明天我们永远无法预知哪一个会先到来,保险不能改变你的生活,但却能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恪守行业准则,发扬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竭诚服务每一位客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