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中信建投证券“2016高端客户财富论坛”圆满落幕

2016-08-25 15: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该论坛邀请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及中信建投高端客户出席,并邀约中信建投证券资深投顾及首席分析师就家庭理财进行主题演讲,其中,赵程华为中信建投证券财富管理部资深投顾,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能准确把握投资标的不同周期的波段操作节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莹)8月19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和中信建投证券成功举办“2016高端客户财富论坛”。现场理财专家深入分析当前金融热点,详细剖析各种理财产品的优势和弊端,更用形象生动的十大兴家排行榜、败家排行榜,来讲解如何理性理财,120余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关注经济热点,共享财富盛宴。

    该论坛邀请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及中信建投高端客户出席,并邀约中信建投证券资深投顾及首席分析师就家庭理财进行主题演讲,其中,赵程华为中信建投证券财富管理部资深投顾,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能准确把握投资标的不同周期的波段操作节奏。郑旭东为中信建投证券天津分公司首席分析师,有18年证券期货从业经历,擅长市场强弱判断及股票选择,多次荐股大赛获奖。

    活动中,嘉宾与客户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倾其所有讲解理财之道,传授理财投资“秘方”,提供家庭投资理财建议,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理财难题,内容既实用又接地气,给客户带来很多“干货”。赵程华在活动现场做了“存量博弈的结构化行情”主题演讲,在大的投资环境背景下,她一针见血地指出,存量博弈的格局还将维持一段时间,但市场不会再现2014年那样持续性的二八效应,后市上涨中大盘股和中小创都不会缺席。郑旭东在活动现场做了“家庭理财:如何利用杠杆工具提高效率”的主题演讲,为了使得演讲有趣,生动,他列出兴家和败家排行榜,直观明了地告诉大家,应该如何理财。

    此次活动由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精心策划并组织,现场还邀请了荣盛地产与晨阳工贸集团做现场宣传与产品推介。通过这一高端财富论坛的形式,进一步拉动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粘合度,为后续业务的推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也是对该行平台战略思路的具体实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