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各级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6-08-26 15: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各级工会组织通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强化了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又宣传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2016年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健步走活动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游世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莹)为推动全员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819日上午,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滹沱河叶子广场举行2016年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近一段时间以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各级工会组织纷纷开展了职工健步走活动,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活动的内容与方式,提高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截至目前,8000余名职工先后加入到活动行列,职工健步走活动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各级工会组织通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强化了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又宣传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健步走的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既能提高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出行,更让大家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普惠金融”工作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