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2016-08-26 15:3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会上,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对主要小企业产品逐一进行了介绍,使企业了解了我行的小企业贷款业务,方便客户根据自身特点及需求找到适合的贷款产品。同时,廊坊市分行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并征求了客户对我行的意见和建议。

   

    8月23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与廊坊市科技局共同举办了银企对接会,共30家企业参加。

    会上,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对主要小企业产品逐一进行了介绍,使企业了解了我行的小企业贷款业务,方便客户根据自身特点及需求找到适合的贷款产品。同时,廊坊市分行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并征求了客户对我行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我行与4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资金需求约1200万元。会后,我行将安排小企业人员大力跟进意向企业,争取贷款的达成。

    此次银企对接会为邮储银行及企业提供了交流平台,加大了银企合作深度,切实发挥了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和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