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射箭、高尔夫等运动体验活动

2016-08-31 16: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为了给爱好运动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休闲娱乐服务,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于8月28日邀请50余位贵宾客户进行了射箭、室内高尔夫、棒球、壁球等体验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茁)为了给爱好运动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休闲娱乐服务,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于8月28日邀请50余位贵宾客户进行了射箭、室内高尔夫、棒球、壁球等体验活动。

    搭箭、推弓、拉弦、手臂与肩平行……,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客户们张弓搭箭跃跃欲试。有的客户一箭正中靶心,喜的精神饱满,连发第二支、第三支;有的客户第一箭便很遗憾的脱了靶,下一箭更加小心谨慎,对了再对,瞄了在瞄;有的客户中在了靶上较小环数,期待着下支能打在靶心上。不一会儿,客户们都掌握了要领,提高了射箭的技艺。

    室内高尔夫比起广阔的室外果岭,虽然室内场地不大,但客户不用在去偏远的高尔夫球场,在有限的空间内同样感受到了无限的运动快乐。除此之外,客户还体验了棒球、台球、壁球等其他运动,虽然很多客户胳膊酸疼、大汗淋漓,但他们的脸上无不流露出运动后的喜悦,纷纷表示希望民生银行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更增加了民生银行与客户交流沟通的机会,为后续的客户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