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华夏绽光彩 才艺比拼展非凡——暨华夏人寿唐山中支2016“未来星”客服节才艺大赛

2016-08-31 16:5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华夏人寿2016“未来星”客服节盛大开启。本届客服节推出“服务促业务、提升公司品牌”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切实推动2016年公司业务发展,借助“六一”节日及暑假为契机,开展”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四大主题活动;

    华夏人寿2016“未来星”客服节盛大开启。本届客服节推出“服务促业务、提升公司品牌”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切实推动2016年公司业务发展,借助“六一”节日及暑假为契机,开展”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四大主题活动;广泛吸引客户的关注和参与,为业务伙伴创造拜访机会,更好的积累准客户,为业务渠道提供接触客户的平台,创造获客机会;同时通过服务效率的改善,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为了给多元发展的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用华夏关爱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华夏人寿唐山中支各业务渠道积极与当地文艺团体、教育机构和社区等组织联系,广泛收集才艺少儿信息,以此为契机,积累客户资源,并与产说会及微沙龙紧密结合,将才艺少儿表演嵌入其中,在“六一”期间举办多场少儿才艺选拨大赛,并为所有到场客户免费赠送一份“美猴王”综合意外保障。

    本次才艺大赛是华夏人寿2016“未来星”客服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才艺少儿分为表演类和书画类,年龄在16周岁(含)以下,具备一定才艺的少儿均可报名参加。评选采用中支推荐、分公司复评、总公司终评的形式,初评和复评以对参赛作品及录像视频评选的方式进行,总公司将根据各机构推荐及组织情况,邀请选手到京参加闭幕式活动,其中47 名选手将通过现场比拼方式,角逐总决赛30个奖励名额(其中表演类19名,书画类11名),另外,推荐获奖选手还可获得央视少儿频道导演现场辅导,并有机会参加央视少儿节目的录制。

    华夏人寿唐山中支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守护孩子们成长,鼓励孩子们积极展示自我,将世界当做舞台,带着自信、挥洒汗水,成就最好的自己。

    “燕赵华夏绽光彩 才艺比拼展非凡”,锻炼与荣誉并存,这将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宝贵的机会与经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