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至上——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收展部行销经理耿双敏

2016-09-02 09:3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每一个初见耿双敏的人都会被她那恬静淡雅的微笑所感染,交谈中娓娓道来,让人不知不觉就深入其中,受其感染——这就是耿双敏,用爱心践行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在民生收展释放激情,挥洒汗水,追求梦想,收获成长!

    

    每一个初见耿双敏的人都会被她那恬静淡雅的微笑所感染,交谈中娓娓道来,让人不知不觉就深入其中,受其感染——这就是耿双敏,用爱心践行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在民生收展释放激情,挥洒汗水,追求梦想,收获成长!

    爱学习 爱挑战

    耿双敏伙伴2016年7月1日加盟民生收展团队,她在参加岗前班的时候了解到高峰会作为民生保险最崇高的荣誉殿堂,获奖人员在那里不但能够接受最隆重的表彰,还可以感知行业最新动态,在精英的交流与分享当中汲取营养,拓视野,长见识。此时耿姐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参加今年的高峰会!

    目标明确,行动刻不容缓。高峰会新人的入围标准是“自入司之日起每月两件,10万业绩以上且系统排名前十”。要想赢得竞赛,就要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主管的帮助下,耿姐认真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每月两件,是起码的要求,勤奋拜访是最关键的。耿姐是生意人出身,比起曾经早上8:00到晚上9:00要么看店招待客人,要么走在进货的路上的她来说,这个没有问题;真正的挑战在于10万业绩以上且系统排名前十;虽然同为当年入司的新人,可她本身起步晚,知识技能不够,有的只是一腔热血这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成功冲击高峰会,必须抛开过往的成绩,踏下心来,从零开始学习实践。

    这时候,耿姐主动要求“加餐”,主管协助她认真筛选“主顾100”选定A、B类客户,优先拜访。每次拜访之前都做好充足的准备,说明促成环节进行专项训练;翻开她的日记本,产品知识,伙伴的分享要点,客户拜访后的笔记等记录的满满当当。早会第一个到,利用这段时间向团队中的伙伴请教;看到有的伙伴召开自己的个人酒会,她也跃跃欲试。主管知晓了她的想法后,非常高兴,跟团队的伙伴一起为她策划、准备;她严格按照主管的要求,不打折扣地执行每个流程,每个步骤,每个细节;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酒会非常成功。她不但赢得了亲朋好友和曾经生意伙伴的一致赞誉,更成功的沟通了光临酒会客人的保险理念、介绍了民生公司和保险产品。在这次酒会的影响下,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陆续有人签单,签大单,成为她成功入围当年高峰会的决胜因素。她做到了,有志者事竟成,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爱服务 爱客户

    生意人出身的耿姐,对于“服务”和“客户”的爱是融入到血液中的,她深知“服务百分百”、“客户是上帝”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发自内心的爱。这种爱体现在服务品质上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真正落实在服务的行动上,才会吸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形成品牌影响力。耿姐在服务上的过人之处在于对目标客户群的精准定位的同时开展多样化的客户服务活动。她随时备好小礼品有小女孩的洋娃娃,小男孩的变形金刚,家庭主妇喜欢的削皮器等这些都是她的秘密武器;过年时喜庆的红围巾,红红火火预示好兆头,好日子;组织一些户外旅游,子女教育,美容养颜,生意经营的联谊活动,同行之间,更便于交流分享达成共识;厨艺不俗的她,有的时候还会把客户请到家里,把酒言欢!在续期收费耿姐也是当仁不让,对于她名下的每位离职单客户,耿姐严格落实标准化服务,每个客户每年见六次面,每个月电话联系一次;每一次面见都会带来公司的问候和祝福,每一通电话都体现着公司对客户的牵挂。她总是把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就像春雨那样“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热情,真诚”就是她的名片。她总是问自己“我还能为客户做些什么?”,她总是跟客户说“没问题,要知道您不光是我的客户,更是我的朋友。”在耿姐的服务区域内,每天都能见到她的身影,每年一次保单体检活动有如当地的一次保险盛会,“买保险,找耿双敏”服务杠杠的。

    爱团队,爱公司

    耿姐说她从入司三年以来,每一天都在享受着伙伴的关心和帮助,她也要关心帮助每一位伙伴。展业上耿姐经常帮助伙伴们举办客户联谊活动,每当有新人入司,都主动教新人用PAD录单,填写工作日志,耿姐在大客户经营上颇有心得,当有伙伴问到她时,更是倾囊相授,关键时刻亲自配方,助一臂之力;永远的正能量激励并影响着身边的伙伴,她是团队的知心姐姐更是科长的左膀右臂!

    公司是她的心灵家园,公司的荣誉重于一切,每次的《民生保险报》一到她手中她总是将公司的利好消息看了又看,并马上行动告知给客户,她不能听见任何一个人说公司不好,外出展业利落的职业装,流畅的销售流程,量身打造的保障计划,时刻体现着保险从业人员专业范,开口第一句话“我是民生保险的耿双敏”,介绍起公司那是张口就来,逢人便讲“我们公司培训好,发展好,理赔好,服务好”,哪哪都好,也许可能还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请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始终在进步!

    爱学习、爱挑战、爱客户、爱服务、爱团队、爱公司的耿姐,拥有这份爱,让她始终最前方,迎接鲜花和掌声,她注定不断挑战,不断超越;奉献这份爱,让她在客户那里赢得信任和尊重,一个家庭累计投保10次不说,还在源源不断的介绍客户,一句话,是你我放心!传播这份爱,让民生的关怀走千家近万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爱在进行时,爱永远都在,民生大爱,走进万家!

    (刘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