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融e联表情大赛开幕 奖品“文艺”引网友围观

2016-09-06 14: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2016年9月5日,工行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融e联开展创意表情大赛,线上征集网友表情,并送出众多奖项福利。

    2016年9月5日,工行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融e联开展创意表情大赛,线上征集网友表情,并送出众多奖项福利。其中包含获奖者可游览工行网点覆盖包括黑龙江漠河县北极村、海南三沙永兴岛以及新疆伊犁等神秘祖国极地,并宣称,工行带你去最远的江湖。活动一经公布,被无数网友围观,并称“工行很文艺,宝宝很高兴”。

    据了解,融e联是工商银行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金融服务。自融e联APP上线以来,用户规模逐渐递增,一年多的时间,用户已超过4000万。工商银行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对融e联用户的回馈。另一方面,顺应互联网“一言不合就斗图”的娱乐趋势,特意举办网友真人定制上传表情的活动,使用户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更有趣味性。

    在礼品选购方面,除了别出心裁的体现工行大行担当的祖国极地之旅,首次带普通客户去往工行网点覆盖的祖国最南最北端。同时,此次活动中表现独特的参赛者,将有机会参演工行自导的网络微电影,出演重要角色,也成为了此次活动中备受网友关注的焦点。

    此次工行融e联的活动,为期一个月,从9月5日开始,一直到10月7日截止,凡在此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网友,除了前面说到的可以被选中参与电影拍摄、免费旅游之外,还有大量的实物及优惠奖品供大家参与抽奖,大到电视机,小到优惠券,总共为网友提供了价值一百余万的奖品。据悉,活动评选将于10月中旬进行,10月底,众多奖项就将发到众网友手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