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邯郸馆陶支公司助力邯郸馆陶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赛事

2016-09-06 14: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8月28日,邯郸馆陶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赛事鸣枪开跑,本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与,从里约奥运会参赛归来的马拉松运动员华绍青进行领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集丹 通讯员张忠义)8月28日,邯郸馆陶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赛事鸣枪开跑,本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与,从里约奥运会参赛归来的马拉松运动员华绍青进行领跑。人保财险邯郸馆陶支公司作为本次马拉松赛事的独家承保单位,为参赛选手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据悉,本次赛事以“畅游特色小镇领跑美丽乡村”为主题,分设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男、女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赛道沿途经过7个特色小镇、多个精品示范村,以及公主湖、永济河示范片区、神农大道等景观节点,整条赛道可谓“景点珍珠成串、风景美不胜收”。新华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国内权威媒体对赛事予以报道。

    人保财险邯郸馆陶支公司在比赛现场摆放、悬挂印有公司标志的海报、条幅、展板,公司员工身着印有“PICC”标志的运动衫组成方阵参加5公里迷你跑比赛,公司品牌在比赛活动中得到展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