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06 16: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2016年9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廊坊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副行长张国平;荣盛集团董事长耿建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山,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莹)2016年9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廊坊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副行长张国平;荣盛集团董事长耿建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山,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山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致辞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致辞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表示,荣盛发展是一家致力于中等城市商品住宅的规模开发、专业化经营、快速成长的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引人瞩目。近年来,双方已在消费贷款、债券投资、股票质押业务等方面积累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房贷、融资贷款、资金管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荣盛发展的合作,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希望在双方共同推动和努力下,携手并肩,为推进河北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山致辞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山致辞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山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以及为荣盛发展提供的支持。他表示,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模式创新、资源共享,在产业园区、健康地产、养老地产、地产金融等诸多方面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互惠共赢,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责任,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社区的战略发展定位,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渠道优势、资金优势,特别是近来年,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化转型发展,推进项目运作,利用先进的资金结算管理平台及高效的对公服务团队,在向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方面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