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召开“十条禁令”案例分析专题培训会

2016-09-08 10: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本次培训得到市分行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市县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工共5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肯定了《十条禁令》颁布一年来邮储银行在案防、合规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邮储银行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为了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培养员工良好职业操守,加强依法合规经营理念,营造浓烈的合规氛围,教育全体员工严守案防合规底线,使员工对违反规章制度行为及禁止从事行为有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结合“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和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于9月4日晚6点,召开了全辖“十条禁令”案例分析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得到市分行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市县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工共5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肯定了《十条禁令》颁布一年来邮储银行在案防、合规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邮储银行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解读了近几年来我行的案防形势及十条禁令出台背景;梳理归纳了2015年以来总行及省行下发的违反禁令的案例和飞行大队检查发现的案例,通过分析每个案例特点及违规条款,强调十条禁令是每个员工的不可触犯的高压线,员工一旦触犯,直接给予开除处分。警示全体员工必须时时、事事保持对禁令的敬畏之心。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十条禁令”不但是确保业务健康发展的“及时雨”,更是加强员工自我保护规范职业生涯的“雪中碳”,让每一位员工时刻绷住案防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