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6-09-08 16: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为了普及金融知识,践行银行的社会责任,衡水市分行高度重视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以各基层网点作为宣教活动的主阵地,于9月1日活动启动日当天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带进社区、送进千家万户。

    河北新闻网(记者 王丽媛)为了普及金融知识,践行银行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高度重视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以各基层网点作为宣教活动的主阵地,于9月1日活动启动日当天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带进社区、送进千家万户。

    为扩宽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受众面,衡水市分行充分结合各类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公众认知。

    1.通过大堂经理的现场教学、解答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厅堂教育宣讲。

    2.采用LED屏和液晶电视进行宣传。在活动期间利用营业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营业大厅内的液晶电视播放生动形象的宣传片,布置公众教育区宣传。

    3.采用横幅、折页、宣传画开展宣传。活动期间,在驻点现场悬挂横幅同时向行内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画,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耐心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