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6-09-09 15: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自9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自9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采取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大众、广泛宣传。

    为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市分行统一印制了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易拉宝,宣传采取了多种形式。通过在各网点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展板、LED屏、电视播放等形式帮助公众了解金融知识,同时,银行工作人员给来往的市民普及银行卡、理财服务、电子渠道、中小企业及个人贷款、服务“三农”、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风险防范知识,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各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向大众普及 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