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线上渤海项目助力客户休闲游

2016-09-12 10: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9月9日,渤海银行与旅游百事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签署,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平台对接,借助旅游百事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为渤海银行客户提供丰富的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产品。

    9月9日,渤海银行旅游百事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签署,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平台对接,借助旅游百事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为渤海银行客户提供丰富的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产品,从而为渤海银行客户的旅游、度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今年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重点建设线上渤海项目,一是出台了配套的营销激励措施,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营销工作中;二是该行各部门加大营销力度,挖掘客户、储备客户,为客户宣传相关产品服务;三是该行网络银行部全程配合,做好技术支持、协调工作。近期,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顺利完成了客户调查、商谈签约,为该行持续营销积累了经验,奠定了渤海银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