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群众性质量管理现场观摩会在华药举行

2016-09-13 10: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9月8日,石家庄市群众性质量管理(华药)现场观摩会在华北制药华民公司举行。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刘俊宽,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韩秀娟,河北省24个县(市)区质监局相关人员、百家企业代表近150人出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蕾)9月8日,石家庄市群众性质量管理(华药)现场观摩会在华北制药华民公司举行。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刘俊宽,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韩秀娟,河北省24个县(市)区质监局相关人员、百家企业代表近150人出席会议。

    华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拉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向来宾介绍了华药的整体情况,特别强调华药多年来视质量如生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质量文化。39年来,华药通过采用精神和物质两激励的手段,引导职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活动,助推了企业的发展壮大。他指出,面临转型升级特殊阶段以及未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华药将一如既往地把质量放在首位,用质量引领企业发展,要做精做强传统优势板块,做优做大现代生物医药板块,培育发展专业治疗领域、健康营养等板块,在实现企业高效、优质发展的同时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力量。

    河北省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现场工作部的刁孟军介绍了河北省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开展情况。华药集团、常山纺织、格力电器三家企业在会上做了经验推广。

    华药华民公司的“提高2D模块的包装产量”QC成果以及北元分厂机修组的“学习工匠精神制造质量基石”“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在会上进行了演示。

    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韩秀娟在总结发言中希望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促进企业产品、技术创新,为质量强市、质量强省做出贡献。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华药展室。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