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药到阳原县精准扶贫村开展“三下乡”爱心义诊活动

2016-09-14 17: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中秋节前夕,9月12日、13日两天,华药驻阳原县精准扶贫村——揣骨疃镇闫家窑村、窑儿沟村一片喜庆景象,由华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岭带队的华药“三下乡”爱心义诊工作队来到当地为村民送医送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广海 李建光)中秋节前夕,9月12日、13日两天,华药驻阳原县精准扶贫村——揣骨疃镇闫家窑村、窑儿沟村一片喜庆景象,由华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岭带队的华药“三下乡”爱心义诊工作队来到当地为村民送医送药。

    义诊开始前,魏岭代表公司向当地父老乡亲送上华药领导和近两万名职工的衷心祝福,同时肯定了驻村工作组前一段工作成绩,并表示华药将全力支持此次精准脱贫工作,打好扶贫攻坚战,和村民一道携手奔小康!他协同工会、综合工作部、组织部的有关人员和驻村工作组一道看望慰问了村里的五保户,并送上月饼等慰问品。

    针对当地中老年留守人员主要疾病谱,华药医院由院长带队,选派了内外科专家和医护人员7人,调配了心电图机、血糖仪、血压计、AMP无创检测筛查仪等设施设备,现场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医护人员不顾烈日炙烤,精心而耐心解答村民的疑问,为他们诊断疾病,开出治疗药方,发放药品,嘱咐日常注意事项等等,检测仪器旁边更是排起长长的队伍,医护人员坚持为最后一名村民做好检测。

    华药驻阳原县两个工作组的六位同志始终满怀热情和激情投身到扶贫工作。其中申报省水利厅的三十万专项资金已经到位,将极大的改善村民吃水问题,也为后续发展提供支持;用于改善村容村貌的基础建设资金申报工作进展顺利,养殖、种植合作社的启动资金即将到位。他们正以认认真真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帮助村民脱贫奔小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