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监分局李加恒副局长莅临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督导工作

2016-09-18 16: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廊坊分行行长向督导组详细汇报自8月份以来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已采取的整改措施,并对健全内部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9月13日下午,廊坊银监分局李加恒副局长及监管科科长一行四人赴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督导“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

    首先由廊坊分行行长向督导组详细汇报自8月份以来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已采取的整改措施,并对健全内部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加恒局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的自查结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真抓实干,确保层层认识到位,只有认识到位,才能确保检查质量。

    二是珍惜自查机会,此次自查必须到位,同时自查发现问题从轻,他查发现问题从重处理。

    三是问责要到位,发现问题只有问责到位,才算到位,未问责就是不到位。

    四是充分发挥内审稽核部门作用,真正发挥监督检查作用,同时要选派业务能力强,执法能力强的人员充实内审部门。

    五是监督要到位,合规经营,业务管理方面要按规矩办,才保证银行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