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药新型兽药乙酰氨基阿维菌素产业化项目开工

2016-09-20 15: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9月19日,华药新型兽药乙酰氨基阿维菌素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在华北制药集团爱诺有限公司举行。新型兽药乙酰氨基阿维菌素产业化项目是华药爱诺公司“十三五”规划的重要项目之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蕾 周克禹)9月19日,华药新型兽药乙酰氨基阿维菌素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在华北制药集团爱诺有限公司举行。新型兽药乙酰氨基阿维菌素产业化项目是华药爱诺公司“十三五”规划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从立项开始,就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环保、职业卫生“三同时”要求进行设计审核。并取得项目建设规划许可,完成了公开施工招标。该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全部投产后年新增营业收入将超过6000万元。

    乙酰氨基阿维菌素是阿维菌素产品的又一衍生兽药产品,它以阿维菌素为原料合成而得,是新一代高效、低毒、低残留驱虫药物,是防治畜类体内外寄生虫的高效环保型首选药剂。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推动华药转型升级、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环境保护和畜牧安全用药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