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平安福3天意外身故 平安人寿赔付70万

2016-09-21 12: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公司的快速贴心的赔付,让客户家属真切感受到公司的高效理赔服务。虽然失去了亲人,但平安及时的抚慰让全家有了生活下去的希望。平安,让天下人平安;平安福,让天下人幸福。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一名客户投保仅三天后便发生意外,公司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最终成功赔付客户身故理赔款70余万元。

    客户崔先生,自己经营一家纺织布厂,在业务员的介绍下,崔先生于2016年陆续投保公司百万任我行10万、平安福30万、平安福重疾15/20万,长期意外13/30万、豁免C加强版,住院费用A/3份、住院日额07/20份、意外医疗A/3万。

    月有阴阳圆缺,人有旦夕祸福。购买保险后,客户在使用家用洗车水泵清洗汽车时,因操作不慎,不幸触电身亡,此时距客户投保仅过去三天。

    事故发生后,公司及时进行了现场勘查,确定该起事故属实。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家属很快就向公司递交了理赔手续。经公司审核属于保险责任,赔付身故保险金共计70万元(平安福60万+百万任我行10万)。

    公司的快速贴心的赔付,让客户家属真切感受到公司的高效理赔服务。虽然失去了亲人,但平安及时的抚慰让全家有了生活下去的希望。平安,让天下人平安;平安福,让天下人幸福。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