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6-09-21 16: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积极响应河北银监局号召,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活动中,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积极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商业区等,提供口头宣传和咨询等多种形式,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

    该行还在营业厅开展“十分钟”小课堂、金融知识普及推广、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等,对来访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讲解答,递上一份分行统一印制的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并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微信推送、走访商户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注重服务质量和客户的服务体验,对金融知识有问必答、细致耐心,以达到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 招行暖您心” 暖心服务活动

2016-09-21 15:59:38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这个夏天特别推出了一场“夏日送清凉,招行暖您心”的暖心服务活动,让招行客户切身体验了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

老百姓最喜欢的银行评选结果公布 招商银行位列股份行第一位

2016-09-18 15:32:20

近日,由《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2016年老百姓最喜欢的银行”网络票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网络票选,招商银行得票数超过22万,遥遥领先第二名,位列最受欢迎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位。

招商银行即日起支持小米支付 移动支付矩阵再添一员大将

2016-09-02 13:55:27

近日,招商银行正式与小米公司达成合作,推出“一闪通·小米支付”移动支付服务。这意味着招商银行一卡通持卡人可在小米移动智能终端上使用小米支付服务,享受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新体验。

招商银行支持Huawei Pay,移动支付范围再扩大

2016-09-02 13:54:20

8月31日,Huawei Pay正式上线。继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服务后,招商银行在移动支付领域再次扩大版图,与华为公司达成合作,成为首批支持Huawei Pay服务的银行。至此,招商银行持卡人可在各大商户通过多种手机品牌的支付产品安全便捷地消费,获得绝佳移动支付体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