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廊坊分行积极开展2016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6-09-22 15: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开展了以“反假货币,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艳玲)按照廊坊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廊坊市2016年反假货币宣传月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近日,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开展了以“反假货币,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员工集中在廊坊火车站(北站)开展反假宣传,累计发放反假对比卡、反假折页、反假作业本、反假宣传袋等宣传资料5000份以上,讲解防范假币的技巧及防伪知识,受益群众达3000人次以上,重点介绍2015版百元新钞知识,使群众了解假币的危害及打击假币犯罪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假意识及能力,为反假、打假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