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防盗抢、防恐袭击预案演练

2016-09-26 09:4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暴力抢劫突发事件的能力,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9月22日开展防抢预案的学习和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暴力抢劫突发事件的能力,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9月22日开展防抢预案的学习和演练。演练现场大多数员工能有效组织、迅速对事故警报做出反应,各小组能有效组织疏散、警戒和投入擒贼行动中,展现出该行员工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该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使该行员工对防盗抢、防恐怖袭击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日后的工作中,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继续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合实际情况组织各项安消防演练,通过员工亲身体验经历各种突发事件,锻炼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