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经营 打造千万保费团队——记河北民生新乐李玉花

2016-09-27 08:4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提起李玉花,在河北那是响当当的人物,民生保险石家庄战区打造卓越经理人的领军人物,她2008年加入民生保险,8年如一日,励精图治打造了至今200多人团队,为了梦想他一直字在路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军)提起李玉花,在河北那是响当当的人物,民生保险石家庄战区打造卓越经理人的领军人物,她2008年加入民生保险,8年如一日,励精图治打造了至今200多人团队,为了梦想他一直字在路上!

    初见李玉花,会让人觉得这个美丽的女子那么的温柔,一头长长的秀发,说话声音也不高,很难和传说中的她联系在一起!但是就是她用女性特有的坚韧、执着打造着自己的寿险王国。

    人生字典里从没有“失败”二字

    大家都知道做寿险离不开业绩和增员,业绩考量着一个人的专业和勤奋程度,但是增员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一个难题。李玉花离开原来的公司,没有带着一兵一卒,就凭这对保险的热爱和对民生认可,来到了民生,然而筹建团队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万事开头难,筹建之初,她也有过迷茫、有过彷徨,然而她的人生字典里从没有“失败”二字,她认真梳理了思路,征订了工作计划,围绕计划确定目标,方向明确后,马上开始行动,亲自拜访、召开小型创业说明会、举办专题沙龙等等,忙得像个陀螺,但是她坚持着……

    朋友的理解、家人的支持、组员的信任,这些都给了她莫大的勇气,是她坚持发展的动力,既然做,就要做到最好。按照基本法搭建合理的架构,规划每一个属员的职业生涯。每天第一个来到职场,早干会、早会、二次早会、周经营分子会,按照公司的部署她认真开好每一个会,绝不走过场,对新人,她亲自辅导,再交到主管手中;对主管她手把手教他们带新人、讲产品,锻炼他们自主经营,业绩不好时分析产品卖点;探讨获客方式,帮助大家降低展业难度,秉承专职、专业、用心、听话、照做、执行的经营哲学,经过多年的积累,她的队伍达到200多人,架构合理,她说:“之所以选择做保险,就是喜欢接受挑战,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失败”这两个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这时候的她坚毅、果敢,有超强的行动力,和温柔的外表形成巨大的差异。

    入司以来,她多年年如一日,公司号召主管每月8号前开单,她月月带头早早完成自己的业绩任务,然后开始辅导、增员等等一项项的工作,她的营服经理说:“李玉花经理是个具有高度主人翁精神的人,懂得自主经营。把公司当成家,把保险当成事业,思想和公司保持高度一致。”李玉花无疑是成功的,但她的目标更高、更远…..

    目标是一次次的超越

    勤奋和努力换来了数不尽的荣誉、勋章,入围总公司无锡高峰会、厦门高峰会、内蒙古高峰会、西安高峰会、重庆高峰会等峰会,2015年荣获CMF中国保险之星冲锋奖,历年的个人标保贡献前三名。

    从几个人的小组发展到200多人的团队,她是新乐民生200余位外勤人力的灵魂人物,这些年她率领团队冲进百团,冲进河北前三,势必夺取河北第一,角逐全国冠军。一路走来,在无数的成绩面前,李玉花始终保持冷静,她又瞄上了更高的目标,她说:“大的目标是成为民生系统按照基本法晋升的总监”。

    按照目前的架构,她还需要育成一个督导区,如何做?怎样做?李玉花信心满满,把目标分解成小目标,在一定时间内达成,小目标一步步汇成大目标。让大家能够的着、看的见,她认为晋升总监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是新乐的事、是团队的事,每个人都是参与者,是不可或缺的。李玉花很擅长做属员的思想工作,她认为只有思想的高度统一,才能保障团队的高效运行,她说围绕属员的思想动态,她的制成法宝就是围绕中心思想不变,洞悉每个人的心理状态,对症下药,每天的微信会议、思想沟通让她及时掌握属员的思想动态,所以面对纷繁复杂、动荡的市场,她的队伍始终保持高涨的情绪和稳定。

    小的目标就是每月晋升3-5名主管,增员40人,围绕这个目标李玉花给每个属员都做了收入和职涯的规划,新乐今年的任务是600万,他们已经完成400多万,这个目标的达成意味着新乐今年完成1000万的保费,那相应大家的收入都会有很大的提升,为了这个目标的实现,李玉华和她的团队,夙兴夜寐。我们相信成功属于目标明确的人、属于勤奋的人、更属于从不认输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