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过暑假 一起来画画
——百年人寿任丘中支举办绘画比赛活动

2016-09-27 11: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浓情七月,童画安全。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绘声绘色绘画比赛于7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河北分公司任丘中支积极行动起来,于7月23日邀请了42位嘉宾一同拿起画笔童画安全。

    浓情七月,童画安全。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绘声绘色绘画比赛于7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河北分公司任丘中支积极行动起来,于7月23日邀请了42位嘉宾一同拿起画笔童画安全。

    近年来,关于儿童安全事故的各种报道时常见诸各大媒体,频频发生的交通伤害和生活意外总是深深刺痛着我们每一个人。如何才能给孩子更好的保护,如何教会小朋友防范危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给孩子一个充满关爱和美好回忆的童年,不仅是每一个年轻家庭和父母的义务,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此任丘中支的工作人员特地邀请到了华北油田幼儿园的优秀教师杜会燕老师为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杜老师通过简单的互动游戏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家长存在的误区。例如:“儿童安全座椅华而不实可以不装,抱着孩子坐车很安全”、“在大街上不遵守交通规则没关系,反正汽车也不敢撞我”、“没空陪孩子,孩子自己在家玩锁上防盗门就好了”等等。杜老师说,小朋友年纪小,自我保护意识相对薄弱,当危险来临时不能很好的防范避免自身受到伤害,这就需要家长提高重视,意识到儿童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如果存在以上误区往往就会使孩子处于危险之中,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互动之后,“童画安全”绘画比赛活动正式开始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拿起画笔随心所遇,用五颜六色的画笔编织自己的安全童话世界。不少家长在此次活动后表示,他们很支持孩子参加这类的活动,看到孩子在互动画画中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很是欣慰,同时自己也在活动中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安全教育误区,感谢百年人寿。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天使,社会的未来,让你我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助力儿童安全。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孩子在安全的保护伞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就快来加入我们吧,百年人寿“童画安全”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