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省分行 2016年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勇夺第二名

2016-09-28 09: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代表队在预赛笔试中知识扎实,表现突出,以参赛选手总成绩第四名进入决赛。2016年9月23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邢台市分行代表队稳扎稳打,利用扎实的知识储备,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娴熟的团队默契荣获团体第二名。

    

    为进一步提高我行邮政金融从业人员法制意识,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推动邮政金融系统法制建设,营造“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河北省分行组织了2016年度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活动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代表队在预赛笔试中知识扎实,表现突出,以参赛选手总成绩第四名进入决赛。2016年9月23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邢台市分行代表队稳扎稳打,利用扎实的知识储备,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娴熟的团队默契荣获团体第二名。

    举办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赛出了高水平,比出了新风尚,展现了邮储银行金融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法律素养,进一步促使广大员工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强化法制思维,提升依法合规从业能力,而且也为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的法制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推进全行业务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证。

    

    据悉,该行在着手备战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期间,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将竞赛活动作为提升我行金融从业人员法制意识的有力抓手,并于2016年6月起分三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为在全省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为在全行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行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在第一时间将《金融法律法规知识汇编》(上、下册)发放至机关各部室总经理及一级支行行长手中,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带领本部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员工在懂法的基础上更好地做到“遵法、守法”,形成自上而下“学法、用法”法制氛围,为推动各项工作升级进位营造良好的法治生态环境。

    今后,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持续通过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组织培训等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行内从业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员工的法制意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全行风险防控水平健康平稳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