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一线职工坚守岗位 向祖国献礼

2016-10-01 18: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国庆七天长假,在大家尽情游玩的时候,由于华北制药企业的特殊性,很多职工像往常一样,坚守在生产岗位,正常生产,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奋战,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蕾 李静 摄影/李静)国庆七天长假,在大家尽情游玩的时候,由于华北制药企业的特殊性,很多职工像往常一样,坚守在生产岗位,正常生产,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奋战,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今年十月一日,是伟大祖国的第67个华诞。而华北制药北元分厂粉二车间电钳工张国庆,也即将迎来他48岁生日。与共和国生日只差一天的他,10月1日这天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与大组的同事们一起,利用节日停产的空档,给生产线上的设备做一次维修保养。

    因为出生在举国欢庆的第二天,张国庆的名字很有时代印记与特色,“平时生产线都不停工,这次赶上节日休息,我们把分布在四个楼层的制水、空调、洗瓶、分装等六个岗位上的设备都检修保养一下,以保障开工后的正常生产。”问及张师傅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感受,他质朴的回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到自己的责任,这是第一位的”。

    目前北元分厂正值生产经营旺季,各条生产线始终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国庆节第一天,车间的检修人员将利用停产期间对生产设备和地面进行维护保养,更换高效过滤装置。10月4日,口服车间、粉针生产线也将相继全部进入生产状态。针对市场订单多,交货期紧,北元职工在节日期间精心操作,规范生产,以打造华北制药金字招牌、确保市场需求作为献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礼物。

    据悉,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华诺公司、先泰公司、新头孢工厂的大部分职工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以保障企业正常的生产运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