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沧州中支参加《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知识竞赛

2016-10-08 11: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201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定于9月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民生保险沧州中支参加本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弋宁)201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为广泛宣传反洗钱工作,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推动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定于9月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民生保险沧州中支参加本次活动。

    沧州中支的参赛三位选手均是在反洗钱岗位上工作过的员工,对于反洗钱的理论知识比较了解。在准备比赛期间,他们除了要完成日常的工作外,还要抽出时间准备反洗钱理论知识的学习,而且此次比赛也得到了沧州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选手们认真复习,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荣誉而战。

    9月19日,他们参加了非银行组初赛笔试部分,选手们不骄不躁,认真答完所有问题,并在四十多家机构保险、证券公司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9月29日的预赛,并成功进入决赛。在此期间他们认真备战,不敢放松一下。比赛当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参加决赛,最终民生人寿沧州中支以285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获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三位参赛选手自身的努力。他们有着强烈的团队意识,通力协作,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市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岗位人员对反洗钱相关理论知识的认知,提升了全市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的业务技能,有利于今后反洗钱工作的开展,防范洗钱犯罪,确保一方平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