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药集团加快拓展医疗健康养老产业

2016-10-10 14:1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近日,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福龄金太阳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在医疗、康复、健康、养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华药集团将积极拓展医疗健康养老产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权伟娜 牛旻晖 摄影/周克禹)10月9号,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福龄金太阳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在医疗、康复、健康、养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华药集团将积极拓展医疗健康养老产业。

    据悉,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河北省政府、省国资委对组建医疗产业集团项目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8日省国资委明确“由华药集团作为牵头单位,对监管企业医疗机构进行整合重组。今年可在冀中能源集团范围内先行整合重组试点,力争在专业化运营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目前,该项目正按照进度积极推进。未来三至五年,医疗健康集团将打造成为河北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和华北地区有学科影响力的大型医疗健康集团。华药集团将充分发挥品牌、医药、医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医疗、康复、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产业,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和新的产业支撑,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更好基础。

    福龄金太阳作为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全国文明示范养老机构,集“信息平台、居家关怀、社区照护、机构养老”四位一体的养老模式及养老全生态链的“城市智慧养老”服务系统,其倡导的“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在国内的养老服务业独树一帜,在探索中国式养老的道路上走出了一条新路。福龄金太阳养老机构以华药集团医疗服务作为支撑和补充,为双方合作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