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双创”项目亮相

2016-10-13 09:3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全国“双创”活动周开幕第一天,2016京津冀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在河北分会场亮相。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贾楠)全国“双创”活动周开幕第一天,2016京津冀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在河北分会场亮相。京津冀三地45项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上会展示,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省内外30余家风投机构和知名专家到现场观摩、对接洽谈。通过路演,现场签约合作项目3项,意向投资额5500万元。

    此次成果展主要包括京津冀创业创新项目成果展示、现场路演、项目洽谈等三项内容,通过展板、项目手册、实物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我省创业创新扶持政策以及京津冀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情况。参展项目都是在此前开展的“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其中,我省有30项、北京有5项、天津有10项。展会还组织了18项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