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迎十六周年司庆 新起点迎来新机遇

2016-10-14 09: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10月13日,信诚人寿迎来了成立十六周年的纪念日。信诚人寿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保险公司,十六年风雨历程,将信诚人寿打磨成了中国领先的合资寿险公司。

    10月13日,信诚人寿迎来了成立十六周年的纪念日。信诚人寿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保险公司,十六年风雨历程,将信诚人寿打磨成了中国领先的合资寿险公司。

    客户为尊 十六年累计赔付15.14亿元

    截至2016年10月11日,信诚人寿累积为客户赔付15.14亿元人民币,总共理赔案件359,973件。其中,总共赔付重大疾病案件6575件,重大疾病件均赔付达到77760.92元,意味着为6000多名身患重疾的客户带来了重返健康的希望。

    开业以来的十六年间,信诚人寿以独特的聆听文化,致力于为遍布在全国各地的超过百万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也不断尝试进一步扩宽服务领域。其中,信诚寰宇卡服务广受客户好评,包括国际旅行救援、国际医疗救援、国内医疗救援,为旅行途中遭受意外事故或突发疾病的寰宇卡客户提供紧急援助。

    2016年7月14日,法国尼斯发生暴恐袭击,造成至少84人死亡、202人受伤,伤者包括两位中国公民,其中之一是信诚客户胡小姐。接到求助后,信诚人寿携手国际SOS救援中心制订了详细的救助方案,安排商务舱将胡小姐送返国内,并由专业人员全程陪护。此次SOS“全球紧急救援服务”产生的费用以及胡小姐家属的往返、住宿等费用全部由信诚承担。

    业绩增长 三年“再造一个新信诚”

    在业内,信诚人寿向来以稳健著称,在中信和保诚两大世界财富500强股东的支持下,自开业以来保持了业绩稳步增长,目前在全国已拥有2万8千多名员工及保险营销员,为全国超过百万客户提供服务。 截至2015年年底,信诚人寿公司总资产已达479.75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26%。

    特别是2013年新一届管理层上任以来,通过锐意改革创新及全体员工的并肩奋斗,信诚人寿克服了内外部环境的种种困难,公司主要业务指标及人力均创历史新高。2015年,信诚人寿保持以人寿与健康保险业务为主,财富管理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为辅的综合业务架构,推动业务结构转型和价值提升,全年保费收入为62亿元,同比增长22%。保单持续率等品质指标持续优化,业务发展正驶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机构拓展 开业十六年成立十五家分公司

    自开业以来,信诚人寿在机构拓展方面采取速度与深度并重的策略。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15家分公司,在65个城市开设了分支机构,并有望在近期迎来第16家分公司开业。

    自2000年在广东成立第一家分公司以来,信诚人寿从泛珠三角市场开始精耕细作,2005年中国开放了对外资保险拓展业务的限制后,信诚人寿采取稳健的市场开拓策略,注重完善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区域的市场布局。2003年,北京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信诚人寿开始了迈出新的一步,随后,公司先后设立了江苏、上海、湖北、山东、浙江、天津、广西、深圳、福建、河北、辽宁、山西和河南总共十五家分公司,成为外、合资寿险公司中拓展速度较快、数量较多的公司之一。

    致力创新 曾创下多项行业第一

    十六年间,信诚人寿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曾创下了多项保险行业的第一,为客服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产品。

    早在2004年5月,信诚人寿便成为中国保监会第一家进行保单条款通俗化的试点公司,同时也是首家获得批准实施通俗条款的保险公司。2009年3月,信诚人寿携手中信银行推出国内首张国际标准保险金融信用卡,对于活跃中国保险和信用卡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2014年5月,信诚人寿推出高净值客户专属高端子品牌——“传家”,弥补了国内高净值人群专属保险品牌的空缺。

    2016年9月,信诚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网约车合法化的号召,率先推出业内第一款网约车出行保障——信诚人寿“金悦行”交通意外保障计划。“金悦行”包含高达100万元的网约车、租赁车高额意外保障,为广大网约车用户带来贴心保障,填补了国内网约车乘客出险保障的空白。

    回馈社会 积极支持中国公益事业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信诚人寿一直用心聆听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倡导“聆听·关怀”的公益主题,并设立“信诚关怀基金”,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健康以及环保事业的发展。

    2008年,信诚人寿先后向汶川地震灾区中小学捐赠500套空中课堂教育设备,让灾区300多所学校近9万名学生从中受益。2010年,青海玉树发生强震,信诚人寿启动“点亮酥油灯,我们在一起”爱心公益项目,募集34万多元用于援建“酥油灯儿童之家”,支持当地学前教育及助学工作。2014年,信诚人寿赞助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暨“一名山•一小学爱心公益活动”,累计投资50余万元。2016年,信诚人寿发起“五月为爱跑”公益健身活动,吸引了近8000人参加,跑步总里程达30.66万公里,累计转化为捐赠金额20万元,为安徽省以及河南省4个县40个行政村的“儿童之家”配备了资源包。

    迄今,信诚人寿已为救灾、助学、扶贫等领域累计捐款820余万元,为贫困地区孩子筹得优秀图书21万余册,并长期免费为公众提供理财教育、职业规划咨询讲座等。

    十六年过去,站在新的起点上,信诚人寿将不断创新,坚持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挑战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为中国保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信诚人寿: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由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双方各占50%的股份。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3.6亿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