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之旅——建邦基金投资案例分享

2016-10-18 19:5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自2012年起,建邦基金专注股权投资,成功成立多只结构化主板定增专项基金,实现三年平均收益率达200%以上,2015--2016年在投项目年浮盈1倍以上。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信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需要自信,去探索一种可能;它需要信任,去放飞一份希望。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来之不易,建邦基金自始至终都倍加珍视,只为不辜负这份信任。

    从创建到如今,建邦基金充满感恩之心。回首来时路,我们热忱对待每一位投资者,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迎来一份信任,开始一段旅程,收获无数满意的笑容。

    一起搭上“建邦号”快车,看看我们部分快乐的投资旅程吧!

    康得新(002450)

    致力于高分子复合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全球预涂膜产业的领导企业、中国光学膜的龙头企业。

资金收益:370%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