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加油,一路邮你 ——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高端客户“名医面对面”回馈活动

2016-10-21 16:1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据了解,该活动由邮储银行精心策划,统一布局,地点选在交通便利,环境高端优雅的房贷合作楼盘中铁秦皇半岛销售中心举行,受邀的 52位贵宾客户凭邀请函参加此了次活动。

    

    10月16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回馈VIP客户“名医面对面”健康咨询活动。“平时太忙,无暇顾及身体健康,等有病扛不住了才去医院,这次邮储银行主动为我们这些客户送关爱,比一次体检来的还实在,”一位参加该活动的邮储银行VIP客户说道。

    据了解,该活动由邮储银行精心策划,统一布局,地点选在交通便利,环境高端优雅的房贷合作楼盘中铁秦皇半岛销售中心举行,受邀的 52位贵宾客户凭邀请函参加此了次活动。活动现场精心布局,设有客户休息等候区、贵金属展示区、邮品展示区、影视放映区,让客户在充分放松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健康咨询。同时,为切实给客户提供实至名归的健康关爱,邮储银行不满足于普通的养生讲座,而是特邀了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中、西医三位专家逐一为受邀来宾提供优质的面对面问诊服务。与此同时,所有到场客户均由邮储银行理财经理一对一全程陪同,以减轻客户在陌生环境中的不适感,并随时接受客户的金融知识询问,全程秩序井然,轻松而充实。

    此次回馈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该行高端客户切实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达到了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的活动效果。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近年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不断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步伐,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主动引入科技支撑,搭建丰富多样的融资服务交流平台,初步形成了方便、快捷、覆盖面广、纵横交错的多元化渠道服务网络,优质的金融产品满足了广大市民理财投资、购物消费、买房装修、留学旅游等众多金融需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