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6-10-21 17: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为进一步做好反假币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邀约对公企业有关财务人员前来网点参加反假币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反假币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邀约对公企业有关财务人员前来网点参加反假币宣讲活动。

    宣讲主要围绕“认知真币,鉴别假币”开展,通过一听、二看、三摸、四测四个步骤梳理了快速鉴别人民币真伪的流程,形象生动地讲解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造假手段,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统一悬挂标语横幅等方式形成宣传合力,加强活动效果。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财务人员反假币的意识和技能,让客户切身感受到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该行将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识假、防假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假币危害性和反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人民币形象。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10-21 17:22:06

为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招商银行杯”首届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10-20 15:21:59

10月19日,首届“招商银行杯”原创陶瓷艺术展开幕式暨大赛颁奖典礼在瓷都景德镇美术馆举办。此次大赛由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商银行南昌分行主办,景德镇美术馆、招商银行景德镇分行承办。

招商银行支持唐山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举办

2016-09-28 21:21:45

9月28日,招商银行唐山高新区支行开业暨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在唐山举行。唐山市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高新开发区重点企业代表以及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2016-09-21 16:04:01

为加强反洗钱政策法规的落实,提升柜面人员反洗钱识别能力,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培训,全行运营主管及综合柜员参加了培训。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6-09-21 16:03:10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