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石家庄翟营南大街支行组织开展合规演讲比赛

2016-10-21 17: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合规教育,传承合规文化,让合规守法成为员工日常工作中的行为习惯,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招商银行石家庄翟营南大街支行围绕《员工行为合规手册》组织开展了合规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合规教育,传承合规文化,让合规守法成为员工日常工作中的行为习惯,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招商银行石家庄翟营南大街支行围绕《员工行为合规手册》组织开展了合规演讲比赛。

    来自运营、公司、零售三个条线的九名员工紧紧围绕《员工行为合规手册》,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对合规经营的感受感悟,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整场比赛激情澎湃、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招行员工朝气蓬勃的年轻活力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合规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该行员工对合规操作的认识,提高了员工自我约束和明辨是非的能力,让合规经营理念贯穿于每个员工的工作中,使员工敬畏规矩、遵守规矩、不越红线。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6-10-21 17:23:00

为进一步做好反假币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邀约对公企业有关财务人员前来网点参加反假币宣讲活动。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10-21 17:22:06

为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招商银行杯”首届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10-20 15:21:59

10月19日,首届“招商银行杯”原创陶瓷艺术展开幕式暨大赛颁奖典礼在瓷都景德镇美术馆举办。此次大赛由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商银行南昌分行主办,景德镇美术馆、招商银行景德镇分行承办。

招商银行支持唐山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举办

2016-09-28 21:21:45

9月28日,招商银行唐山高新区支行开业暨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银政企座谈会在唐山举行。唐山市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高新开发区重点企业代表以及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 招行暖您心” 暖心服务活动

2016-09-21 15:59:38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这个夏天特别推出了一场“夏日送清凉,招行暖您心”的暖心服务活动,让招行客户切身体验了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

热门推荐